自媒体运营干货ya

湖南九天游文化科技有限公司专注游戏联合运营

湖南九天游文化科技有限公司,是一家互网络游戏联合运营推广公司成立于2018年。公司多年来专注于游戏联合运营及游戏代理等业务,在打造优质平台的同时,公司通过持续的内部创新探索及外部资源整合,不断形成一条完整的游戏运营服务产业链,从游戏运营推广、游戏代理、渠道资源共享、运营指导服务等多方面服务于广大新老客户!

公司旗下九天游联运平台汇集了网易、盛大、巨人、完美等国内中大型游戏厂商的几百款高质量游戏资源,覆盖游戏用户数万人,其中高品质用户超过70%,数十款游戏产品首月收入破千万元,全平台游戏产品实现月流水总和过亿元的佳绩。

目前,公司拥有员工一百多人,团队核心成员均来自于国内知名手游运营公司,均具有丰富的游戏运营和市场推广经验。公司本着“以人为本,服务至上”的原则,凝聚了大量互联网手游精英及高素质管理人才,形成了“快乐游戏,快乐工作”公司文化。公司的运营团队拥有丰富的行业经验、独特的行业资源,以服务者的角度向玩家提供绿色健康的精品手游,致力于打造中国手游运营平台高端品牌,让玩家得到最满意的服务!

公司于2021年11月15日提出“九天游万人公会孵化”计划,计划的目的主要是是净化手游公会运营环境,为手游公会绿色生态圈注入更多新鲜健康的血液,并且吸引更多志同道合的人才加入到手游行业中,通过系统、创新、专业的培训指导方式,推动手游行业运作的规范化和商业化,实现互利共赢。

未来几年,公司将坚持以游戏核心系统玩法为基础,基于流量运营的服务多元布局,以强大的社交能力、精细化的营销能力吸收高留存、高活跃用户,共同构建基于游戏上下游生态链的泛娱乐体系,创造更多商业机遇,赋能客户可持续发展。

评论